眉毛往上一厘米

2018年12月27日

生日快乐~希望爸爸妈妈姐姐生日健康,平安顺利,开心~我的所有家人和朋友们都要快乐!
今天教毛概的陈冬老师说我的笔记做的不错,听到表扬还是会让我紧张又兴奋,得到别人的肯定一直都是让我感到幸福的事情!今天也是最后一节毛概课了,以后也不知道会不会再上陈冬老师的课,说实话,心里还蛮舍不得的,希望老师也一切顺利~
真的超级喜欢舍友们送的礼物🎁~爱她们!当然还有阿萍和阿金~北门三巨头约约约~ 小胖也是!依旧very可爱!还有我的大宝贝佩瑾!掐点发的祝福~我们要一直一直做好朋友呀~接下来的人生都想和你分享喜怒哀乐~
21岁的第一天也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事情,但是我依旧觉得很幸福!

评论